此情亦可隔山海

【全职高手】背光而行

#架空设
   
#诅咒之子周×天之骄子翔
  
#双版本
  
#ooc有
  
  
  
be版
“走吧。”周泽楷面无表情,“不要再回来。”他虽贵为城主世子,却是个被神诅咒的孩子。“你!”孙翔气急,双目通红,“凭什么!你叫我走我就走啊!”“我会害了你。”周泽楷低下头,俊秀的脸上表情模糊不清。孙翔愣在原地:“那个诅咒……是真的?”“嗯。”周泽楷声音低沉,“所以……”话还未说完,孙翔忽然捧起周泽楷的脸,吻了上去:“等我回来,我会解除它的!一定!”
“来不及了。”周泽楷看着孙翔匆匆离开的背影,抬起手,一簇黑色的火焰在手心绽放,“诅咒之火已经燃起。”
他们的感情不会受世人祝福,更何况其中一人是他。因为他,两个人都抛弃了光明,背光而行。
更何况,身负诅咒的他,根本无力扭转诅咒之火燃起的局面。城中的火刑架早已备好。只待月圆的那一刻,他便会被推上火刑架。
他还是有一点点私心的,不希望孙翔看到自己烈焰焚身的模样。
就算孙翔救下了他,诅咒之火也会持续燃烧,将方圆百里内的一切化为灰烬。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he版
他是受神诅咒的城主世子,生来带着罪恶。
他是众星捧月的城主世子,生来带着光芒。
  
他们相识,相知,相爱,一步步走向黑暗,背光而行。
  
他是他生命中的光芒,照亮了他原本暗淡的一生。
他是他生命中的清风,吹散了他身周围绕的燥热。
  
就像长处黑暗中的人,忽然见到了光明一般,他不愿放手,也不舍得放手。
他自小便随心而活,这次也一样,甘愿沉沦在黑色的洪流中,与他同行。
  
他们在光与影的边界交缠,早已不分彼此。
  
身负诅咒又如何?
天之骄子又如何?
  
就算是背光而行,他们也会一直走下去,永不回首。

评论(3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